我愛紙箱,紙箱愛我,對我來說貓床算什麼


我愛紙箱,紙箱愛我,對我來說貓屋算什麼


小美:


沒有一隻貓不愛紙箱的


今天我要來表演"縮骨功"


看我手長腳長的


塞進這紙箱OK的啦~



伸個腰,抬一抬頭,準備好了



四方形貓,迷有問題的啦~


雖然給他有點擠



ㄚ哈~還可以變成長方形貓,而且這些姿勢都可以維持很久呢


後記:小美這個紙箱用了好幾個月了


其他放在房間的紙箱早已被咬的爛爛的


唯獨這個紙箱她都不會去破壞他


也曾放其他的紙箱及睡床給她


但她不是咬壞要不都不躺,就只愛這只紙箱


還好這款紙箱我婆家一直都有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