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的四月一日貓聚終於來臨了

一早起床趕緊將衣服洗好,把地掃好.

因為今天要早早出門,傍晚才能回家

10點一切準備就緒,等笨Qˋ雪兒她們集合好就可出門了

就在這時姐妹倆一直央求我帶她們去貓聚那玩

但我報名時就跟JOANNE說過不帶她們去了阿

後來還是
小美爹說"那我騎摩車帶她們去好了"

姐妹倆開心到不行


我說:哥哥要出門了,你怎麼啦!



哥哥:娘~你看小美啦!她從早上就一直佔著外出籠,不出來



我說:妹快出來,娘要帶哥哥出去耶

小美:我不要,姐姐她們都能去了, 為什麼我不能去




娘說:因為你的本子娘沒有去黃醫師那補蓋章

而且妳那麼膽小,妳去一定會嚇的"皮皮挫"啊

所以妳還是待在家就好嘿(
小美負氣的跑走ing)

就這樣我們一行人趕往"水蛙餐廳"

留下生氣的小美一貓顧家
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