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 (一)

(小美...上廁所中)



哥哥 : 我是乖小孩,我會排隊上廁所喔!




(哥哥....等待中) 美...快點啦~


小美:好了啦!...催什麼催....很愛催ㄋㄟ




哥哥 : 吼....人家尿急咩~



排隊 (二)

(清晨......小美目送姐姐上學 ing)
ps.學校就在我家對面




(小美....看小鳥ing)





哥哥 : 我是個好孩子,所以我會排隊等著看小鳥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小美...妳好慢喔!換我了沒.....




 小美......啦..........(玩耍中)




(哥哥.....他實在等太久了,所以只好先回外出籠繼續等待中...)



過了半小時後............


小美終於下來了.........
哥哥:妳也看太久了吧!小鳥都飛走了啦.......



後記:小美每次在做什麼事情或動作時.哥哥都很愛跟著做,所以我常喊他是"跟屁蟲"
拍照後才發現,哥哥都會在小美的後面等著跟著做,好像是在排隊一樣,
真是個可愛的哥哥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