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篇˙貓的園地介紹完,緊接著再介紹我改造陽台的另一個計畫

工作回家真的好累喔~
每天待在電視機前還真無趣阿!!
假日想要出門,不管是街上/風景區/公園裡...都是人潮及汗水
除了購買必須品及上班,出門的意願一點也沒有
既然不想跟別人擠.也不想出門
那 就 在 家 度 假 吧!!



小美 : 我每天都在家˙度假呀!! 

 os:地上的水漬都洗不掉~"~



為了實現在家度假的願望

一開始為了找椅子看了很多家都不喜歡

直到跟老公去B&Q看到躺椅才發現這就是我們要的 " 度 假 " 味道了




全家人都好愛喔 




在這裡我看到了他們幸福的微笑  ^~^ b








我不在電腦旁,就到陽台找我吧!!









呵呵... 鳖腳的三字四句絕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