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美:娘我要睡了喔


娘:好.寶貝乖.快點睡




進入放空狀態


甜 美 入 睡...Z...Z...Z....z..z..z....


過了數分鐘後.小美娘拼命拍.


小美:娘~很吵六.


娘:對不起啦!因為我好不容易等到你睡著,


這次終於拍到你睡覺的樣子了


寶貝乖,你再睡后.


不過腳不要打開開的.妳是女孩子耶



小美:好啦~你很囉唆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美娘OS:我終於拍到了....


每次我只要一動,小美都知道,就是不給我拍


終於...終於....拍到了.感動ㄋㄟ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