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美:這些天隔壁的阿菊姨送媽媽一個佣人[阿藍嫂]
媽媽對阿藍嫂讚不絕口
可是我覺得她好奇怪ㄋㄟ.每次做事的時候都晃頭晃腦的.
所以我想叫她清醒點別再晃了,要不然怎麼幫媽媽工作呢?
可是我怎麼叫她都還是一樣
')">氣的我猛打她的頭.猛對她哈哈氣.看她會不會聽話點.哼~


(喇叭請開大聲點.才能聽到小美生氣的聲音喔) ')">



(或點這裡)


os:剛開始拖地時.總覺得很奇怪.小美怎麼一直跟著我後面')">


(因為之前用別的拖把她都不鳥的)
直到後來再拖地時.她突然猛哈氣.才知道她為何一直跟著我了
不知你家的小朋友會不會也這樣呢?')"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美娘:
這是隔壁的賴太太(阿菊)送我的"3M魔布拖把"

真的很好用..很好用..很好用喔')">

尤其是小美的毛以及我們的頭髮跟灰塵都能吸附的很乾淨
真是貓娘的一大利器喔
還可以濕拖喔~真好用.趕緊介紹給貓媽媽們試試
')"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