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)">這是我的好朋友-無尾熊的作品
          無尾熊從學生時代就喜歡攝影
我個人很喜歡這幾張,所以放上來給大家欣賞~


這是梨山附近的福壽山
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蘋果樹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整片的波斯菊,看了好舒服喔 ')">')">







 






.
.
.
.
.
.
.
.

一整片的波斯菊,看了好舒服喔 ')">')">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波斯菊


 


特寫-白波斯與藍天好襯呀!



特寫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特寫-我很喜歡這張  ')">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王-無尾熊的寶貝
很可愛的小朋友喔!說話聲音好好聽喔!
小小年紀就很能跟你聊天了
不愧是業務王的兒子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台東特輯


超大的紅漕魚,比小王還要大隻


(PS..  ')">  小王你的大頭還真有看頭耶~ 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好美麗的台東海岸線 ')">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雲淘氣的玩起猜謎遊戲,猜猜看像什麼?


我說像巨人的大手臂,你猜什麼呢?  ')">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像不像是一隻恐龍呢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金針花田,    ')">      好想去看呀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難怪王董老是找我去台東玩


 


 


 


')">不錯的攝影集吧!不知您是否也與我同感呢!
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
小美娘碎碎念
小美娘長這麼大了還沒去過台東縮.... ')">
無尾熊之前一直找我去台東玩
而他去台東跟去他家廚房一樣,每年定是去好幾趟的
這回看了相片,真的很漂亮呀!
可惜老公說光是開車就要去掉大半天了
他年紀大了,沒有體力可以帶我去玩  ')">



你說可以坐飛機ˋ火車去咩~那太花錢了而且也不方便  ')">


所以我也只能看看相片過過癮~')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