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MOMOMIGAN家的郵票連播,
為了響應前些日子郵政局所發行的貓貓郵票,
加上只有血統貓的圖片感到很遺憾,
因此做了米克斯大匯集來對應


現在還有貓郵票展覽喔!')">


趕緊將帥葛及美美的相片做成郵票
好進入展覽會,讓大家欣賞欣賞')">




每貓三張一套
限定發行


藉此機會順便介紹我家的帥葛及美女



')">首先介紹新成員--大頭葛葛')">
灰色美短-二歲多


我是電眼塞奶貓




我娘就是無法抵擋我的ㄋㄞˇ



即使戴上燈罩,我依然帥勁十足



')">我家最美的三小姐-小美')">

白底虎斑米克斯-一歲三個月左右
我也是電眼美女喔~



(    ')">   這是美女必備的條件  )



嬌滴滴的小美')">



看!!我的微笑,連蒙娜麗莎都無以倫比')">')">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