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棉公司舉辦台北木柵及烏來旅遊
剛好遇到冷氣團南下,下大雨又濕又冷的唉~
12/16還未出發雨就已下個不停了
原訂行程是木柵動物園及烏來溫泉各玩一天
但台北下大雨只好更改行程去
我棉都未去過的台北101
吃過中餐後開始逛街
很巧的讓我們遇見范范的手錶銷售會



銷售會人並不多,所以我才能站到最前面去拍照


 (還有志玲姐姐............的海報耶~"~)



真是羨慕范范ㄚ,好瘦喲~



歐巴桑!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達到的身材ㄚ



這時有人要跟范范買手錶囉~



 就是這位幸運的美人,買了手錶才得以跟范范合照喔!!



哈哈~我們沒買手錶只能這樣合照了,不過姐姐還是很滿意啦
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跟明星拍照喔!



  范范妳終於讓我拍到正面了ㄏㄡˋ



 



無法合拍請姐妹們跟看板合照吧!


拍完范范繼續逛街去(待續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