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葛格說:今天是冬至,天氣晴,出太陽,但還是冷ㄚ
阿公說冬至天氣好的話,過年時就會是好天氣喔
小姐姐的老師說:今天是冬至,也是一年裡最長的一天呢


重點是提醒大家今天都要吃湯圓ˋ長一歲
哈哈~那我就是三歲囉
(可是我又不能吃湯圓,那我還是兩歲好了)


這兩天真冷~



妹妹每天都跟母雞一樣蹲在那
妳們看妹妹她毛都冷到膨起來了,好大一仙喔
再跟妳們說喔!妹妹又胖了(5.5kg)



媽媽給她穿衣服她都不要


給她圍圍巾她也不要


只有我最乖了(自己稱讚自己)



這是娘親手縫給我的,(妹妹也有但她不喜歡圍)



這條聖誕圖案的是娘借給我的用


娘說耶誕節也快到了,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~



看我是不是很可愛ㄚ



像不像氣質翩翩的小王子



其實是娘想要做賀卡(葛格說:娘~現在才要寄也太慢了吧!)


所以才請我棉兩個當馬斗


可惜妹妹不配合,只好由我出鏡了


妹妹真傻,當馬斗才會有罐罐可以吃ㄋㄟ


不過妹妹你放心,我會分給妳吃的啦!


妳知道我最疼妳了


 

娘說:是嗎每次搶妹妹罐罐的那個貓是誰厚



葛格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