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(一)


今晚(12/26)發生了大件事--有感地震恆春6.7級,台中3級



當時小美娘正在外面,剛開始是小小的抖動,再來是左右晃動


後來又來一次是上下震動,兩次都震的有點久耶


剛剛新聞報說恆春有房子倒了,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!!


回到家,聽拔拔說兩個小朋友只是對著天花板發呆,並無其他反應



小美:拔拔好好笑喔!還緊張的跑出去呢!


拔拔:咳咳..那是我故作緊張,想看看妳們有何反應而已


葛格:是這樣嗎你是害怕吧!有我們兩個在,拔拔你不用怕啦!



拔拔:是這樣嗎


葛格:安啦! 

事件(二)


小美娘跟兩個姐姐大約9:30才回到家 


一進門只顧著關心地震的事,然後就去曬衣服了


後來又去洗澡,做家事,直到10:30才發現怎麼都沒看到格葛



還以為葛格在睡覺(是的,平時這段時間是他睡覺時間,半夜不睡覺玩爆衝)


結果是找了幾個睡覺的地方都沒有葛格


床底下,棉被裡,箱子裡,廚房,廁所,衣櫃幾乎不可能的地方都找過了


就是沒有葛格,怎麼可能會憑空消失呢


剛進門時還有看見他ㄚ


開始回想我進門後的路線及動作


天哪!怎麼都沒有葛格在印象裡面,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葛格有出現過


不會吧!我去曬衣服時他跟在我的後面嗎?後陽台也沒有ㄚ


開始問剛剛誰有開門過?


有!拔拔剛剛發生地震時有跑出去過


可是我們後來回來時葛格還在門口迎接我們ㄚ


又開始問誰是最後進來的,結果是小姐姐


所以很有可能是那時跑出去的都沒人發現到


小美:哎呦~娘你還再想過程,趕緊找貓啦~



對厚~趕緊拿著乾乾罐去樓梯間找,一邊搖一邊叫葛格


可都沒有反應,只好回家再繼續找


過一會兒有人敲門了,難道是....難道是....有人撿到貓了


姐姐馬上衝去開門


是的!是的!是葛格敲的門,是葛格自己回來了


嚇死我們了,我問他你是怎麼出去的,阿你是去那了


葛格回到家一直叫,一直跟我們說什麼似的



(葛格應該是說:嚇死貓了)


但為娘的聽不懂貓語啊!(要不然他就可以告訴我他這一小時的探險記了)


還好還好,發生了兩件大事件,我們人貓都平安無事


(還好還好!樂透還是沒人中,所以我還有機會)



 最後小姐姐說:肥爺!對不起啦!下次姐姐會注意的,不會再讓你跑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6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